微量热泳动仪MST
 型号:MonolithNT.LabelFree  购置时间:2019-09-27 
 价值(元):1300000  放置地点:景天楼205 
 操作说明:  学习链接: 
 收费标准:100元/小时
 管理员:王丽  联系电话:62836504 
基本技术参数
(1) 可检测的样品分子量范围: 101 - 107 Da; (2)测定结合常数(KD值)范围:10 nM - mM; (3)每个样品所需体积:10 uL; (4)测定时间:小于15分钟; (5)样品无需固定,直接在溶液中测定。
主要功能

(1)      直接在溶液中定量检测蛋白与离子、化合物、糖类、多肽、核酸等生物分子的相互作用,获得平衡解离常数(KD);测定相互作用的化学计量比、热力学参数等;

(2)      显著特点:不依赖热量变化,对测量环境不敏感;样品用量少,检测速度快;操作简单,无需对样品进行表面固定及标记,直接在溶液中进行测定。


成果展示